close

 

看到道格拉斯 亞當斯再度出現在書店架上

我簡直要尖叫了

用顫抖的手把它捧起來 再次細看 沒錯 這就是那朝思暮想的 便車系列第二集

而且看看封底 這一次好像終於打算把整個系列出完!

時報出版! 我欣賞你!

 

說起來 第一集「銀河便車指南」出版 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當時是配合電影版(片名:「星際大奇航」)上映 而出版

出版的時候還有讀者回函抽獎活動 首獎是筆記本 二獎是機器人吊飾

我人生中難得地抽到了首獎…可是我其實比較想要二獎呀!!!哭哭

 

這部片的譯名很怪

(直翻成「銀河便車指南」不就好了??比後來的譯名有特色多了 用這個片名的話 說不定票房也不會那麼慘)

內容也跟原著不太一樣 在我看來是完全失去了 亞當斯風趣幽默又不失冷靜批判的特色

除了造型可愛的憂鬱機器人馬文外 對我來說實在沒什麼看點

(馬文是我的偶像 alan rickman配音的

只要聽到他的聲音 我就馬上拜倒 所以其實對馬文的愛完全是我的私心作祟XD)

這件事告訴我們disney公司就是有辦法花大錢然後把事情變糟

還好abarat在barker撕破臉也在所不惜的堅持下 沒有給他們拍

(不過從此以後abarat也沒有進度了啦

barker你不要再整天跟 david親熱了啦

一直盯著人家身體的曲線看幹嘛呀  快工作呀)

 

↓這是以馬文為主角的電影海報

↓這是第一集的封面 我們可以發現 不管什麼角度 馬文都很可愛XDDDDDDDDDDD

 

咦 這一篇突然變成馬文愛愛大特集了

那最後來看一點正經事好了

這一系列其實總共五本

1.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

(銀河便車指南)


2.the Restaurant at the End of the Universe

(宇宙盡頭的餐廳)


3.Life, the Universe, and Everything

(人生、宇宙和每件事XDDDDDDDDD)

(這聽起來好像宇宙也要爆炸了 )


4.So Long, and Thanks for All the Fish

(再見 謝謝你們給的魚)

(感覺整部都在被魚打)


5.Mostly Harmless

(大部分無害)

(這個聽起來就是很有害)

其中第三本很久以前皇冠有出

不過 它就只有出第三集 完全沒頭沒腦 冏rz

↑這是偷貼別人的照片 我是完全沒看過這本書的 冏rz

時報 要出完呀

你看人家尖端 說要出森博嗣 結果一、兩個月一本連續出了幾年啦

多有義氣

便車系列出完 其他系列也出一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kime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