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有發毒誓一定會更新BLOG

然後 馬上就後悔了…我的生活乏善可陳呀 真不知道要寫什麼

結果 老天爺聽到我的MURMUR(XD) 馬上在本週一給我來個絕地大反撲

且聽我漫長的碎碎唸:

事情開始於週一早上跟主任的診的時候的一個moment…

它來了!

先是雙腳無力、chillness 然後戴上口罩後開始sneezing(XD)

隨著門診的病人一個接著一個 我的情況嚴重度也一層加上一層

雖然學長幫我噴過bosm後 鼻子就安靜了

可是vertigo、nausea、abdomen tenderness愈來愈嚴重

但是主任的病人好像永遠也看不完…

到中午的時候 我已經不知道跟ohsu說幾次「好想死…」了

後來ohsu提起勇氣說要走的時候 我真想感謝ohsu娘把她生到這個世界上! 「ohsu娘 ! goodjob!」

 

下午硬撐著上課 主任還溫柔地勸我回家休息

可是一想到要站起來 就覺得很懶 所以還是死賴在那邊

結果似乎讓週圍的人覺得我很認真XD 這是天大的誤會呀 各位!

 

從醫院回家的路上 我以前所未有的「時速十公里」前進

一邊想著「我不行了 我要昏倒了」一邊莫名其妙地進了家門

然後就直接倒下…睡睡睡到隔天早上 接到cc的電話 才發現太陽公公已經上工很久了…

實在很想繼續睡一整天 可是想到下午還要報topic

(說到這個 真想把當時那個笨頭笨腦說要報的自己掐死…)

所以請了半天假

 

中午起床的時候 覺得好多了 不過還是頭暈得很厲害 嘴巴很苦 nausea很嚴重

看出去的世界都泛著柔合的黃暈(超浪漫XD)

學生門診的R1學長 非常乖地給了我症狀緩解的藥物 沒有亂開anti

然後就是報告了…

我到底在報什麼呀 冏rz

反正有報完就是了

然後很冷靜地接受了 我的病人出院了 可是我還沒翻完她的病歷的事實後

我就很鎮定地回家繼續睡…

 

睡醒後又是新的一天… 感覺好了六、七成了吧

只有vertigo和nausea讓人很難受而已 其他common cold的症狀已經nosu了

在這一天我開始相信人活著是美好的

並且很冷靜地接受了我教學住診、跟報告都一個字未動的事實……的才怪

我超慌亂的呀 過去幾天我都活在一個叫做感冒的夢裡 現在回到現實會適應不良呀

 

結果晚上就熬夜了…只睡了四個小時 報告還是沒全部打完 冏rz

還好nausea已經很識相地悄悄地走了

只剩下vertigo和極端的慌亂讓我成天都很亢奮

就像想把過去幾天的沉默給補回來一樣…

結果 就很high地隨便把報告交出去了 然後很high地把試考完了

 

咦 我在ENT到底在幹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kime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