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是沒有星星的(廢話)

而且一開始的時候因為走圍牆走太久而心情大壞

(先跟你說走300m 走完又有300m然後又有250m…)

不禁很黑暗地想說 一定是因為票房不佳 才會釋出轉播 分擔經費啦

(應該不可能啦 這一定是很早就談好的事 跟票房無關啦…)

(不過後來遲開場是事實 我猜是票價太貴啦)

 

指揮os:我今年已經七十歲啦 我只想吃蛋糕~~

 

  

樂團os:我們可是世界一流呢 我們才不在乎票房咧 我們只想幫首席徵設計師


所以我雖然看到張正傑老師(尊敬XD)的時候開心了一下

他講的樂團的笑話真是每次聽每次笑

(他主持、講解的時候比較矜 自己的演奏會的時候更有趣 超愛演的XDDD)

可是開始演出後 我只想尋找帥哥的身影

(對不起 以下是一點都不專業 很明顯根本不專心聽的無腦心得 )

 

先被幾把共鳴超良好的小提琴和大提琴煞到後

(專業樂團用的當然不是便宜貨 不過有幾把看起來真是相當貴XDDD)

就看到帥氣的第二小提琴(婚戒很閃亮 XD)

浪漫的長笛首席(大心)

典型俄國帥哥的巴松二部

(他很可憐 巴松音本來就比較少了 他又是二部

然後位置又在鈸前面 一副很無聊又很吵的樣子XDDDDDDD)

帥哥如雲的CELLO(大提琴)(首席真的很有氣質)

看起來很溫柔的中年帥哥BASS(低音提琴)

 

 從這張照片看不出來…不過當天這個視角的景色非常之不錯

 

還有一定要推的PERCUSSION(打擊組)!

(以下是對PERCUSSION部的無理性萌發文 覺得太噁心看不下去的人請快轉)

TYMPANI(定音鼓)的光頭大叔 很像X MAN裡面的博士 一雙手青筋暴露

而且一臉「看到打不好的人 我馬上把鼓棒丟過去」的嚴厲表情

但是執起鼓棒的動作洗練到不像話 連滅音動作都讓人目不轉精

力道之精、共鳴之準 實在是讓人看得太開心了 這才是對得起鼓棒的作法呀!!!

(不過TYMPANI MAN本來就是很厲害的種族就是了 XDDDDDD)

 

然後TAMBOURINE MAN (鈴鼓) 右手持鼓反手敲KNEE 左手食指滑過鼓框作THRILL

(咦 這是在講什麼呀冏 應該沒有人看得懂我在說什麼吧XD)

媽媽呀 這一招太神啦 用那麼隨意的態度作那麼複雜的動作

你這樣對嗎 你應該是國家體操隊來臥底的 承認吧你

 

TRIANGLE MAN (三角鐵)一邊控制他手中的鐵塊 一邊感受共鳴

(TRIANGLE 真的很會亂動 可是又不能用手固定 )

敲完後在最適合的時機猛然將棒子移開 讓音散出去

雖然可能因為曲風、場地或是音響的關係 那一隻TRIANGLE聽起來有一點尖

可是效果還是很棒

 

鈸先生一臉「對不起 我知道很吵」的樣子XDDDD

不過舉重若輕 而且很敬業地養了一個滅音效果絕佳的肚子XDDDDDDDDD

 

SNARE DRUM (小鼓)當然也是很棒 不過我上面已經發太多花痴了所以就此打住

就說他的音好到會讓人精神一振 動作完美到會讓人埋怨鏡頭轉開好了

BASS DRUM(大鼓)沒注意XDDDD 鏡頭太少了

不過在戶外轉播的音響中聽起來還不錯 所以現場應該也是很完美的

 

(因為花痴發太多了 所以分成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kime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