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娘去新竹綠世界

總共轉了三趙車才到 不過一進去看到所謂的天鵝湖 只有一黑一白兩隻天鵝

不禁有點失望

RIMG0195.JPG

不過 這只是故事的開端 沒多久就看到活生生的一排金剛鸚鵡 在路邊擺pose給人拍照

牠們完全沒有用鐵鏈 也不像有剪翅 卻不會飛走

究竟是怎麼把鸚鵡訓練得這麼乖巧的呢?

RIMG0202.JPG

 

園區內有賣食物 不過我們已有準備 所以只買了生菜沙拉

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我娘嫌菜葉不新鮮(我是看不出來啦XDD)

RIMG0201.JPG

接著一路上愈來愈精釆

第一次看到這麼到位的生態農場 不但動植物種類豐富

每個展區還有定點解說員 非常熱心地為我們解說

↓這位是綠獵蜥本人 牠是母的 所以不是綠的:)  比想像中大隻很多

RIMG0216.JPG

豪豬看起來好好摸~好像玩具

RIMG0217.JPG

這位是很慵懶的袋鼠 牠們全家都很懶洋洋 還跑到兔子家裡去睡覺

RIMG0220.JPG

一群紅鶴在樹下練金雞獨立 可惜沒有捕捉到牠們kiss的畫面

RIMG0231.JPG

水生植物池非常棒 有很多少見的植物 我娘興奮得哇啦哇啦叫

RIMG0252.JPG

在鳥園的鳥都超不怕人的 有兩隻黑冠大鳥就這樣大搖大擺地走在路上

巡視觀光客有沒有好好欣賞牠們的美貌 ↓這一隻還靠在我的相機前面 一直要秀牠電的美美的頭髮

RIMG0284.JPG

看到大嘴鳥了!! 好不真實的感覺 總覺得是布做的

不過牠才不管我們大驚小怪的樣子 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

RIMG0279.JPG

天堂鳥也是第一次看到 尾巴的羽毛超美的

牠的表情像是在說「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靠近一點呀」

RIMG0293.JPG

還有蝴蝶園也是非常美麗 可惜牠們滿天亂飛 很難捕捉到牠們的倩影

  RIMG0272.JPG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不但可以讓人親近自然 又可以增加知識

雖然腳很痠 可是相當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kime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