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這邊啦

實在是太忙了

畢業、國考 接著匆匆忙忙就拖了一個皮箱到新竹報到

到新竹又突然被通知要到五峰鄉一個禮拜

一路上都非常坎坷

首先 在台北本院參加了一天的職前訓(其實是和同學聊了一天)

打聽到要去國道B站搭車 渾身是汗地走到B站後 說要到A站才對

還好 過個馬路而已

到了A站卻說 到轉運站才對

又渴又累 還是只能拖著全副家當回轉運站

到新竹後 順利拿到KEY 結果迷路…找不到宿舍

找了三個地方 走了快一個小時

還扛著行李走下六樓 才終於找到

進房間 迫不及待要開冷氣 結果…搖控器沒電

沒辦法 想說先洗澡好了 結果洗完要用毛巾的時候

覺得有一股怪味… 一看 原來我哥拿我的毛巾去擦小兔的便便

原本乾掉了看不出來 弄溼了以後才看到 一團黑黑的毛巾

上面黃黃一點點的… 冏rz

連忙走路二十分鐘 去愛買採購 巧遇同事們! 一起買了必需品 lucky!

順利回到宿舍 一夜無話 因為我累到倒下去就睡著啦

隔天早上起來 發現…我的鞋子經過昨天的摧殘 已經破了…

正想著下班後要去逛逛新竹市區

orientation時卻被通知 下午就要出發去五峰鄉的醫療站一個禮拜!

瞬殺我的午餐 什麼烈日呀 高溫呀、忘了塗防曬呀 通通不管了

衝去愛買 隨便買了一雙鞋子 然後又衝回宿舍 奔向集合地點

呼~現在想到 還是覺得好緊張刺激呀!!

 

到五峰鄉 第一件事就是…房間不夠 冏rz

第二件事 沒東西吃… Orz

雖然這是一個風景優美的部落 但是開車下山要兩個小時

走路去最近的餐廳要半個小時

離開醫療站走個十分鐘 就到荒山野嶺了…

還好 護士姐姐(她們嚴正警告我不要叫她們姐姐 不過在這邊講應該沒關係吧XDD)

煮了雞絲麵給我們吃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kime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