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復健科 有一個下午去跟兒童復健的門診

不只是腦性麻痺 還有心理障礙 智能不足

原本以為會很傷心

看到小孩子跟父母生活得那麼辛苦 會很心疼

沒想到 其實很有趣 小孩子的心思 比起同年齡的孩子更單純

他們的臉上沒有憂傷煩惱 就算手腳扭曲了 依然綻放著美麗的笑容

 

結束後出診間 看到一個CP的小女孩 大概五、六歲

走起路來嗑嗑絆絆 卻十分活潑

揮舞著雙手一邊協助平衡一邊跑來跑去 差點撞到我

「妹妹 小心喔」

「喔」她舉起手上的一包糖果 包裝超可愛的動物水果糖

「要給我的嗎」我隨便跟她開玩笑

「嗯」她一邊笑一邊用力點頭

「真的要給阿姨嗎」對 我已經習慣自稱阿姨了…

「對」 她還是把手舉得高高的

「沒關係啦 你吃就好啦」這麼可愛的糖果 我才捨不得拿呢

----一看就是那種騙小孩來看醫生的時候才會買的高級糖果呀~

要是待會她後悔了怎麼辦 冏rz ----

「你拿沒關係 她說要給你就是真的要給」旁邊的阿嬤幫腔

 喔…看著妹妹期待的眼神 我真的跟她拿了

妹妹頭也不回蹦蹦跳跳地走了 超帥氣的呀

完全是一代女俠的風範!!!

 

那一天晚上 我開始寫拖了很久的報名表和自傳

在決定人生大事的時候 不要忽略老天爺的暗示

豪氣小女俠一定是出公差的小天使 來鼓勵我下定決心走這一科的呀

 

辛苦啦 小女俠 糖果很好吃喔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kime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