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報設計

雖然不是什麼很需要技巧性的事 但其實好壞差很多

看到別人的作品 常常覺得慚愧 但即使如此還是有事沒事就做一下

「做簡報的意義就在於可以趁機作簡報設計」已經成為我的信條了

 

根據眾人的經驗 最重要的還是素材

好的素材可遇不可求 就算求到了 如果沒有好好存檔 下場也是很慘痛的(淚)

前一陣子看到了不錯的材料 忍不住就要開始動工了

可是 我發覺所謂排版是需要練習的 太久沒練了 作出來的東西就是很普通

一方面不想面對自己江郎才盡的事實 一方面又很想把這件事弄完

拖拖拉拉到現在 總算把這個系列作完了

2009暑期作品 雖然實用性未必有想像中大 但是作簡報的時候看一看當參考也不錯啦…

 http://www.upfordown.com/pupload/view/8659

↑已試過可用

http://tinyurl.com/lwz4a2

↑保險起見再傳一個

噢對了 現在有時間作這種事 其實一大部分是因為外放

因為外放的醫院就在我家附近 所以每天過著

回家吃飯睡午覺 到醫院打逼玩遊戲的日子

這裡開刀都是一個vs一個np就上了 intern在旁邊完全是插花用的

聽起來很無聊 不過其實因為氣氛很悠閒 所以老師都很愛teaching

地點:刀台上 人物:主任、intern、np、刷手、流動

主:學妹 你知道為什麼xxooooxx

我:呃… 呃…

主:(轉頭問刷手n)你知道嗎?

n:呃…

主:(再轉頭要問流動n)你知道…

np:(打斷)好了啦 你要教intern你就自己說呀

我:驚

主:…就是因為ooxxooxx

我os:主任好可憐…

因為我太常答不出來了 所以主任後來都會自己打折

主:學妹 你知道我們這樣開有什麼好處嗎?總共有五大點 你隨便講三個

不過即使這樣 我還是不知道有什麼好處呀 每次都亂講 然後主任就會說:

「呃…這個喔…也算啦 不過目前還沒有研究到這個」

除了vs跟np人都不錯 這裡還有一個優點 就是讓我看到很多之前在呆大沒看到的刀

大家都知道 之前我因為種種原因

待在病房的時間稍微多了一點 就算去刀房 也都會跟到不是婦科的刀

沒想到在這裡卻可以這麼近距離地一邊跟老師抬槓一邊開刀

當然 除了開刀 接胚也是沒人在管的

可以用人性化的程式 慢慢寫note 即使是工作但也蠻愉快的!

總之 這裡是個好地方

沒有生不完的小孩 沒有凌晨三點突然的termination

只有混、吃、等睡覺

神呀! 請多給我一點外放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kime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