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黑傑克組的ktv馬拉松

唱到廣仲弟弟的歌了 好開心~科科

之後跟蕩哥、風哥XD、索羅門哥XDD和可愛活潑的索羅門妹去吃元氣

蕩哥跟風哥雖然外表看不出來 其實是細心又有趣的人XDD

另外發現索家兄妹都有看天才保姆(THE NANNY) 馬上有遇到知音的感覺

飯後聊天不知不覺聊到可以去萬年季看煙火的時間了XD

於是大家一起去看煙火(好青春呀)

 

看的位置不錯 看到很近很大的煙火 聞到濃濃的火藥味(不是比喻 是真的火藥XD)

雖然一開始放得斷斷續續的 不過後來就百花爭鳴、亂放一通XDD 讓人目不轉睛呢

 

重點來了 看完後 基於前幾天才因為沒有油而半路熄火 我已成驚弓之鳥

因此眼看油箱快到底了就趕快去加…結果加完才發現我錢不夠 還差二十五元

 

我:冏……你們油可以吸回去嗎?

馬尾店員:………

 

想當然爾是不行 因此我只好哭著(沒有真的哭啦 是比喻…XD)去找提款機

海特摩門特 OHSU出現了! OHSU出現在我的面前 宛如天使的化身!!

我毫不遲疑的說…

 

給我錢!(命令XD)

 

可憐的OHSU 手上握著四十元 顫抖著交出二十五元

然後把錢包死命地抖呀抖 終於抖出七元…

於是

 

OHSU:加二十二元…

馬尾店員:

 

雖然我對OHSU和當年把OHSU生下來的OHSU娘充滿了感激

但還是忍不住笑出來了

 

今天的結論是:

索羅門哥是愛妹妹的帥氣紳士

索羅門妹是正妹

OHSU是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kime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