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U第一班

超累...

仔細想想其實沒有做什麼事

接了兩個妞胚、寫一床progress note

其他就是瘋狂的雜事

感覺像平常在病房的duty日 只是時間被塞得更滿

而且雜事大多很無腦 不知道為何而做

手續又很繁復 搞得我頭昏腦漲

光是key血單就搞了兩個小時(因為一直key錯...)

半夜十二點還有人跑來考我JCIA的東西

什麼國際病人六大安全目標之類的 冏

 

凌晨一點 雖然vs交待的事還沒有做

我還是決定不顧一切地跑去睡

一躺平才發現全身痛得要命

因為一整天都跑來跑去 腳超痠的...

 

不過 撿到兩支cvp 足以彌補一切的痛苦!

離開雲林以後就沒有on過 一開始有點生疏

而且第一支是我最不習慣的左femerol

還好puls蠻強的 定位還算容易

 

第二支是左subclavian 第一次on這個位置耶

好high喔 真的沒想到學長會願意讓我打

不愧是ICU 真有磈力

(其實是學長很想睡 不想浪費時間...)

 

說真的 subclavian比jugular好打...

雖然怕有pneumothorax 心理壓力比較大

可是位置比較固定 也比較不會因為病人動改變位置

 

有打上真的超開心的啦

希望以後有機會試試右邊的subclavian

還有傳說中的supraclavian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kime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