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講完了食物就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科科

雖然攤位不多 不過衣服、飾品店也不算少

潮流店跟日系各半 因為廢柴只逛日系 就只講這一部分了

以梨花為基準的話 這裡的店同LEVEL的衣服 價錢大概少了一百上下

但是款式比較少 比較雜 而且有一些新品其實我一個月前就看過了XD

但逛起來還蠻舒服的

另外 這裡的NET也是藏了一些好東西

有一些貨在台北跟高雄已經找不到了 這裡還有半個衣架的囤貨給你挑

所以在這裡買衣服 真的會挖到寶喔

如果攤位再多一點的話 應該可以找到更多划算的東西

--------------------------------------------------------------------------------------

最後來一點嚴肅的東西好了

這裡的工作環境其實很微妙

雖然家庭組成比較複雜 小孩子也比較難管

但是病比較單純

一半以上的主訴都是喉嚨痛 其中八成是HERPANGINA 少部份是GAS、ADENO和EBV

連續看到這麼多不同的喉嚨 終於把之前的疑惑稍稍搞清楚了一點

而且學長姐跟老師都是無敵大好人

就算忙還是很熱心地回答我們的問題

雖然兩個禮拜要應付一看到我就狂哭狂尖叫的小孩 真的有一點疲勞

而且尤其是最後幫一個小孩作THROAT SWAB 真的是心力交悴

我才走到BEDSIDE

孩:啊~~(尖叫)

我:我來幫他作培養

媽:啥?(因為小孩大叫 所以聽不到)

我:(大聲)我要幫他作喉嚨的病毒培養

媽:(大聲) 好

孩:(大概以為現在大家在比大聲)啊啊啊~~~

爸:抓住小孩的手

媽:抓住小孩的頭

孩:一邊大哭一邊很開心地用腳踢向廢柴的肥肚

我:噁…好想吐

第一回合 小孩方勝利!

爸:抓小孩頭

媽:抓小孩腳

孩:雙手揮舞

我:堅定地把壓舌板伸進哭泣大張的嘴裡

孩:死命咬住

我:哼 對付緊閉的牙關 我可是有經驗的  看我撬~

孩:牙齒失守 用舌頭抵住!

我:壓舌板叫壓舌板不是沒有道理的 看我壓~

筆燈滑落 視線不佳  作業中斷...

第二回合 小孩方勝利!!

爸:抓小孩手

媽:抓小孩腳

我:撬開牙齒、壓下舌頭、筆燈固定在壓舌板上 伸進棉棒

筆燈斷電 視線不佳  作業中斷...

第三回合 小孩方勝利!!!

爸:抓小孩頭

媽:抓小孩手

孩:太好了 看我踢

我:噁…好想吐…我忍…

撬開牙齒、壓下舌頭、筆燈固定在壓舌板上 伸進棉棒

孩:舌頭從旁邊伸進來

(因為取樣的時候右手要拿棉棒 左手拿壓舌板 所以力氣會比較弱 容易被反擊)

棉棒碰到口腔內壁上皮組織 取樣失敗

第四回合 小孩方勝利!!!!

爸:抓小孩頭

媽:抓小孩嘴

我:驚!!!

媽:把嘴張開! 張開!!! (媽媽快崩潰了…)

我:媽媽 快放開呀 你這樣他嘴巴張不開呀!!!

第五回合 小孩方勝利!!!!(在媽媽的誤打誤撞幫助下)

最後用了六隻棉棒才勉強成功

真的很佩服學姐每天都要這樣 還可以那麼有耐心地確實完成工作

---------------------------------

再見了 雲林 其實你有很多優點的 加油

本篇完

PS。其實本來有圖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照片都讀不到 所以就算了 自己想像好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kime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